2014-07-03

『生活』寫一年喜怒哀樂。

10492274_10202647139118334_3056009175063321874_n

是的,這張圖片就是過去一年來我所寫的日記,

本來是想學別人一年一本那種手帳,但我對於落差很大的地方就無法好好寫字,

就是太高的本子我會覺得手很卡,

本來是買了TN想要日記帶著走之類的,但我覺得TN很大本,根本是我不會帶出去的東西,

所以TN打開看了一就轉送他人了,只留了一本額外買的內頁當日記本寫,

所以最左上的7/8就是去年的7月8月,每天都有寫日記的,因為TN內頁的頁數本來就很多,塞2個月很夠。

之後就拿了MUJI的植林木,我也忘了為什麼拿了這本來寫,

好像是當初在板上看到iPaper跟MUJI系列的紙的一些評價就去買了,

最後想說挺好寫的(鋼筆書寫),雖然也是一批一批品質不太穩定,但就是還OK,頁數也夠~ (一天一頁沒有雙面寫這樣)

就這樣一路延續下去了。

為什麼寫日記?

其實一直斷斷續續有寫日記,只是以前都是打在word上再存檔,

就是太方便了讓我常常寫個日記最後變成像在寫冗文一樣,從早上幾點起床吃了什麼又跟誰幹嗎去了巨細靡遺,

就是像現在落落長還沒來到重點,不過很詳細看了也很開心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像看芭樂小說一樣,

但造成了我知道打個日記會花很多時間,所以有時候變得很逃避或者一天就寫了一個禮拜的量,

(年輕的時候記憶真好,雖然現在也還不算太差)

寫日記就是讓自己閒著的時候看一下可以笑一下當初自己怎麼那麼白癡,

很多奇怪的代號回頭來看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在罵誰,

但重點就是,回憶~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好的想起來仍然會笑,壞的就已經過去了也沒那麼在意了。

(人吶~)

 

用寫的,就是因為啊~

我不喜歡練字啊,拿著字帖一直對好煩,也不喜歡拿文章來抄,我沒什麼氣質 (摔東西)

所以寫日記就是一個可以好好寫字的時候,雖然有時候很生氣也是亂撇的,非常入戲的字。

也是個消耗墨水的好用處哈哈哈哈!

 

其實很開心自己延續了一年,昨天拿出來拍照的時候真佩服自己,

這大概是近年來唯一做到最好的事情吧!

(好啦雖然偶爾還是沒寫,特別累的時候,但頂多就是漏掉一天兩天,也是有適時補回哈)

 

但難過的是,字沒有好看到哪裡去 (已哭)

 

好啦希望自己持續下去,畢竟越老記性越差,日記就是留著孤老時回憶青春的東西呀 (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