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回味的痛苦

上課太無聊,

跑到之前放相片的相簿去看...

之前是用Panasonic G1~就是Pana家的第一台M4/3

價格便宜的水貨我就買了,

結果我實在太笨

什麼都不會就買日文機

拍出來有夠糟糕的

(因為錯都再我身上)

夜景連光圈都不調= =+

直接用情境模式拍~出來都是雜訊...

爛到我都不敢拿出來放...

還好我換成LX3了!!!(因為是中文呀~~WOW~)

不過我最後悔的是...G1跟LX3的成像畫質實在差太多了...

嗯嗯!!!

存錢買K-X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