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暑假都在做什麼ㄦ

 

話說,暑假沒有打工~

那在幹嘛呢?!

就...去台大補學分

這時候就要感謝台灣大學有開暑期輔導讓外校學生補學分呀~~(灑花)

雖然一個學分真的是貴到靠北!!!

也因為在酷暑中奔波~我很快就在台北曬黑了

(還好有陳敬及的腳踏車借我,不然我會更黑)

front of NTU

(每天都要站在這邊等回基隆的車~還好有樹爺爺&樹奶奶讓我乘涼)

Hurts

(新鞋讓我磨破腳後跟了)

下課之後,通常都去阿德ㄦ叔叔家聊天什麼的,

於是這個暑假突然跟他們家人很好

結果,

阿倫妹妹ㄦ...就去米國唸書囉!!!

靠腰我們才剛熟而已

話說剛剛還在MSN~她還說我們時差真的一樣吧!!~(就說你姐姐我是假美國宅)

本日最精采

(還好我幫你拍了一張深具力與美的照片)

--

暑假我也決定了一件事情~

就是去找周胖哥學打鼓

Drum

記得當年來看的時候這個鼓沒那麼憔悴呀~胖哥你有在保養嗎?!

不過我才剛學會四、八、十六分音符而已~

還好我學到了!!!

一開始的練打點超無聊的~

Keelung

周胖哥的工作是靠近海洋廣場,

所以下課衝過來很方便~(其實我1點就到基隆~5:30才上鼓課)

我喜歡這種晚霞的Fu~

可惜我總是拍不好~"~

(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