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My JOBY 小章魚腳架

其實我有很多腳架了

但是都不是很方便~(畢竟送的小腳架太爛,買好一點的太大)

看到很多人分享JOBY的章魚腳

想說最近章魚哥很夯也來買一支好了

之前還在CASIO傻瓜DC的時期買過山寨版的章魚哥腳架

但是很脆弱,關節處會脫離...

我可不敢拿來給寶貝LX3用...

於是就偷偷買了正版的JOBY章魚腳架

因為腳受傷的關係→是本人真的腳受傷!!!

不能跟大家在場上廝殺

只好帶著LX3去拍個小小開箱文

紅色我很喜歡!!!

如果以後要買DSLR~我一定優先考慮PENTAX的K-X呀!!!

其實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JOBY的很緊

不像山寨版的很鬆容易脫離

架上LX3來小小的TEST一下

用個自拍兩秒來拍夜景更穩!!!

這個才曝5秒...所以感覺好像不是很優→其實是人的問題

總之JOBY很穩啦!!! (抓狂)

--

JOBY上面可分離...(就是有小小雲台)

還可以鎖死JOBY鈕,以防不小心誤觸使寶貝相機掉下來

雖然比其他的小腳架再大一點

但還算是攜帶方便~

反正上了大學的我很習慣帶小野人出門→不是DSLR也不是郵差包,是已經找不太到的單肩包~改天再補圖

丟著LX3順便帶JOBY~~~~~將將好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