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食記】老羊與海:鬆餅。

This is 早餐文。

有鑒於暑修已經結束,但還有實驗室要幫忙的事,所以還是會留在花蓮。

前幾天晚上在FB亂晃,又看到鬆餅,就決定衝他一回。

 

早上七點多就起床,上課都沒那麼早哈哈,

雖然我不是很計較吃的人,但為了吃還是在所不辭。

DSC02140 

到了頗具盛名的老羊與海,

聽說假日來的話一位難求,除了好吃的原因之外~座位也不多。

 

DSC02149 

我點的是Waffle鬆餅,就是常見的格子鬆餅。

楓糖口味

是現場做的 (廢話)

 

DSC02154 

份量普通的,一個正常人吃應該是剛好,

不過很甜,可能連農夫都會覺得太甜那種。

除了周圍的楓糖以外,鬆餅的表面也灑了不少糖 (指)

搭配飲料的話應該是要配茶喝來解膩。

DSC02155 

由於太甜了,整頓早餐我的腦子裡只有

【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好甜】

 

DSC02143

我搭配的飲料是牛奶,

因為早上好熱,茶飲都是熱的,不然就是看起來不是很妙的名稱。

 

整頓下來是 $90

怎麼算的我也不知道QQ

不知道是算套餐還是單點,老闆說多少我就給了~

因為好甜我失去思考 (疑?)

 

如果有機會到那裡消費~

鬆餅實在不推,至少楓糖口味的不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