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黑白拍‧黑白照

What ?

阿楞對著鏡頭說:

去你媽的一直下雨,一直在房間超suck的!

所以!今天要來一些不一樣的~~

首先●●●

Oops !

先把瓦力給推倒,立馬掰斷他的頭!!!

等。。。

 DSC03924

瓦力:你以為這樣我就會死了嗎!!! 看清我充滿怨恨的雙眼吧!!!! 接招~~~~(怒視!!!!

阿楞:呀啊啊啊啊!!!! 

 DSC03923

(就這樣嚇到把頭拔起來?!)

阿楞:我只是把頭舉起來~不讓他瞪到我~~(得意

(無言。。。。

總之這兩兄弟跟我一樣都悶壞了,

花蓮依舊在下雨,只好請他們陪我一起發瘋了。。。

 without...

兩兄弟:那我們可以裝回去了嗎???

嘛。。。這兩人的眼神也太無辜了吧 冏

 

話說~~這也不是第一次惡搞他們,之前也玩過換頭系列XD

oh ! my God!!!

希望這連綿細雨的日子趕快過去,

不然這個十月除了憂鬱以外我也要瘋了~下次可能就火烤兩兄弟了~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