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冰箱開了。

我在榮光街住的第二年

我終於開起了冰箱,

之前都不打算開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續住一直想要開開看冰箱

但是冰箱擦完了還是沒有打開他的意思

一直到那天想起來要拿牛奶當消夜,才終於開起了冰箱

milk

還順便做了假掰的LOGO,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稍微利害一點的感覺呢???

為了不讓冰箱空虛,也請帥哥幫我買了小番茄,然後就很後悔,因為洗水果真的好麻煩,以後都從基隆帶來好了~小番茄 

話說最近幾乎天天都拍照,想到什麼都拍,

就想起之前都想跟別人玩看看365,但都因為想要趕上每天都有照片的規定,若沒拍照就會想爛梗,最後總是失敗結尾,

我想呢,還是別逼自己了,順其自然的下去才會有比較好的過程以及甜美的結果吧!

雖然依舊都是爛梗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