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一發不可收拾的毒

掃出了Hi-matic G的照片(詳參:First of minolta Hi-Matic G

讓我中毒了,喜歡上轉底片的快感,喜歡上抽獎心態下的成果,

就在網路上一直看底片機,而我不想找到的是minolta的系列,

網路上好多~看到一台一元起標的,就這樣被我以$310的價格標下了!! (開心

賣家不確定測光準不準確,所以開一元價,應該是假不了的一元起標啦,因為除了我跟另一個人以外,根本沒人叫價

話說這個快門可以自己調,就覺得測光好像不是很重要了(?)
因為我不知道他測光的地方要從哪裡看~冏,不過我還是買了新電池跟轉接套來裝就是了,

不囉嗦!

開箱先~

DSC04007

郵局鴿子包的,小小一盒卻很有份量,賣家也很貼心,

 DSC04009

沒有因為是一元起價,$310結尾就亂包XD
還是很感心的塞滿滿防撞的紙團

 DSC04010

泡泡紙也是包了好多層,

 DSC04011

啊啊啊!!不知道沒有附機身蓋,早知道就在網路上順便買一個蓋子~冏

接下來就是SR-7的沙龍照,
(用檯燈直打,加上寫書法的黑色墊布,大概是銀機的關係,反射的光源沒有那麼刺,意外的覺得還不錯)→自我感覺良好

minolta SR-7

明顯的SR-7型號,好喜歡這種字體,感覺跟微軟正黑體好像XD

minolta SR-7

我期待的可調快門呀!!雖然說這樣抽獎的感覺就沒有Hi-Matic G那樣強烈了XD

minolta SR-7

全機照,前面有自拍快門,撥桿撥下來後,還要再按一個小點點,才會開始倒數,

m42 to MC/MD

SR-7是MC接環的,但是我買的鏡頭是M42的八羽怪,所以買一個M42→MC/MD的接環!

至於為什麼是買m42的鏡頭呢???(因為這樣a55也可以一起用呀~呵呵,這樣很划算是不是)

DSC04004

八羽怪本人,超笨的拍的時候把ISO開到1600,看起來都雜雜的,冏

minolta SR-7 with Helios 44-2

上接環上鏡頭~(唉這一張馬上把自我感覺良好打碎)

接環好像鎖太緊了,拿不下來XDDD

算了短時間內應該也不會買MC鏡頭吧~要買應該都是買m42了,畢竟要CP值優先,

DSC04259

這次用來餵給SR-7吃的底片,很紅的X-TRA400,在光點看到立馬問了大哥,他也很阿殺力的分了一捲給我~~(一眼看穿我的貧窮)

剛剛在裝底片的時候冏了一下,跟G長的不太一樣,但還是集中生智的裝了進去,

重點是我裝完才去google怎麼裝底片,還好我估到的結果跟我裝的是一樣的~不然我就要哭哭了

好期待拍出來會是怎樣呢~~自己對焦~自己調快門,好刺激!!!

希望這次別再拍一年了XDDDD

棚拍?

最後放上阿楞的沙龍 :D


a quickr pickr p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