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感心】康復 のa55

上禮拜老輩盃~ (就是大四老人的體育比賽)

我帶了a55出去~

還把好久沒帶來花蓮的16-105旁出來

結果才第二天

快門就掛了…

DSC08361

拍到這一張後~就打不開

我一直以為是像去年暑假日月潭之旅那樣~

【瘋子的日月潭之旅】

可以換個電池就打開~

但殊不知…

回家之後把電池反覆的充過,塞回去都沒用

 DSC08364

這是正港的最後一張。

然後就【相機錯誤】

看來我的快門應該是從那時候就有病,一路撐到現在(?)

雖然說我一直有想過在過保前把a55換個快門或者換個什麼的

但為什麼要挑活動很多的最近呢!!!!

而且拎周罵要5/11才會回北部!!!

沒相機真的是會很囧!!

一直在想要怎麼送修我的相機

畢竟人稱好聲譽的維修站在土城,要找人幫我送去土城也是他媽的遠

在土城附近的朋友不見得知道我的相機有啥問題

直接送維修站我也不敢

 

還好平常有在搜秀還認識光點大~

求救之後寄過去敦南店

禮拜三寄給他,光點禮拜四收到

禮拜五就修好了@@~

我禮拜一收到 A_A (禮拜日從光點寄出~)

效率超好的!!! (大拇哥舉起來!!!)

【光點攝影】

好店家~不推嗎 A_A 

DSC08367

寄過來的箱子就是我當初寄過去的箱子唷~

一定要包好好的才安心~哈哈

 

話說今天也在01看到這篇文~

Sony的快門簾掛點又一樁...

只能說這一切都很巧XDDD

不過我想快門掛點這種事實在很難講~

只是掛在不該掛的時間點實在是...

好佳在那時候立馬找尋學弟的a350幫助

還有從基隆呼喚NEX-5的幫忙

不過那幾天都因為下雨延賽,NEX-5一直到禮拜五才上場

a350卻因為我無法讀取CF卡所以沒有派他上場@@!

K少~謝謝你兒~~~

 

回來的a55我一直抱著他走

DSC08370

連棒溜的時候都要帶他一起~ (羞)

 

 

你們這群人休想我換相機!!!
(沒錢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