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最近的花蓮很開心 :D

自從我媽咪都把我當作六歲在養

我也覺得整個人都年輕起來了

再加上a55的康復,覺得實在太棒了

天氣只要一好,就馬上抱著a55出門

又回到蜜月期的日子,明明都老夫老妻了 (喝茶

 

但收到健康的a55的當下所拍的照片~

是化糞槽XDD

DSC08372

希望大五不要因為這樣跑去自殺~哈哈哈

化糞槽也可以很浪漫的 (哪裡!!

 DSC08408

最近很喜歡散步,帶著相機散步~

開學的陣子比較沒有在拍照,到底為什麼我也忘了,

但過去就算了~人要向前看讓自己開心才重要

就像每次拍照都這樣拍~就覺得自己很瘦 (遮嘴

DSC08410

如果說,把花放在土裡是葬花

那麼把蝸牛放在土裡就是~葬蝸 (一拳毆飛

是的,

在花蓮看到大蝸牛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

我也很慶幸我到這裡快四年了從來沒有碾爆蝸牛,踩死不少馬陸到是真的 (而且我是蓄意的)

DSC08419

今天散步也遇到活著的蝸牛~

是的,

我也是到現在才仔細的看了一下蝸牛,以前我都懶的理他們

我才發現他們有四個觸角,

上面是眼睛(還有黑點點,技術太差沒拍出來),下面是感覺氣味的 (吧)

 DSC08429

其實,

在花蓮的步調也是慢慢的~但太慢就遲到了~

所以我們不能像蝸牛一樣那樣優遊自在的慢~

((蝸牛:【暗陰陽咧~拎背很忙拎背不自在!】))

DSC08552

當然,

我也沒有忘記小銀G (硬要取個高級的綽號)

我想~就把小銀G當作隨身機好了~哈哈哈

不然有時候只為了拍完36張而拍實在不太好呢~~

喔對了~第一捲的UXi 200要拿去彩韻掃了~

好期待唷唷唷唷~~

 

 

--

再來就是今天的爛尾,

最近很多人都不開心,很多人無限loop,有些人很愛靠么,有些人分手哭哭不停,有些人#$^#^#^

而且~母親節的時候朱慧珍的女兒還自殺,

其實沒有什麼過不去的關,

像是

"我喜歡一個人好久,他只把我當工具人"

這種事也沒什麼~

 

要是我的話,

至少我還可以拍照~~

要是像相機一樣壞掉了

我還可以聽音樂

要是耳機壞掉了

我自己還可以唱~

 

所以呀~~

DSC08555

每天都要跟我一樣活得很開心笑得很逼機~

END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