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教你如何找曼青之這是外拍嗎?

前幾天原本跟曼青說好要拍影片的

但是因為人不夠場地不好借什麼的~

我們就改成蘆洲外拍

一大早去剪頭髮,順便跟欣屏姐接亂聊~

他說天氣很熱,要把我剪很短,立馬跟他說千萬別XD

天氣真的很熱~但我沒有勇氣剃光頭~那位女生真勇敢

要是剃光頭我只能去街上COSPLAY順便化緣了

DSC08446

之後便開始我的轉車之旅,

我從11點30左右開始踏上捷運,內湖站,我的終點是蘆洲站 (天啊!!!!!)

DSC08449

轉車轉到我的眼中是這樣的畫面,

內湖→忠孝復興→忠孝新生→蘆洲

過程中我還搭錯車= =+

搭到往輔大,還好也算順路,在大橋頭換車就好 (嘆氣

 DSC08453

終於要出去啦~~~再見捷運!!!

此時此刻應該已經快1點了喔 (崩潰

 DSC08457

今天的目標是曼青家→曼青家後面的公園

天氣大好~我們的外拍行一定很愉快~~

要去曼青家~要先來搭公車,

蘆洲站3號出口,右邊的站牌

不要走去左邊,對我就傻傻的走去左邊...才又過馬路回來 (哭

 DSC08462

哼哼~徹底的曝露了曼青家住哪裡!

但附近一堆房子你就靠著氣味慢慢找吧~ker ker

 

曼青跟他們家娃娃出來接我,

我真的好怕熱情的狗,一直跟娃娃說千萬別靠近我(怒

然後為了拖離娃娃我跟曼青盧洨洨說我要去吃麥當勞XD

 

曼青家也太方便了吧!附近就有麥當勞!(但其實我家附近也算是有啦XDDD

 DSC08463

打電話給怡的曼青,

硬要給我裝氣質臉

DSC08464

在麥當勞等怡怡怡怡怡的coming~

一邊滿足的麥當勞~

 

之後就啟程到曼青家後面的河濱公園!!

 DSC08477

曼青立馬露出本性,啊對了單身中!

歡迎索取連絡方式 (遞名片

 

到了沒多久,我們就在靠河邊的階梯上坐下休息 (啊不是剛到而已 ((毆

齁~因為天氣沒有很好啦~所以要休息一下(?

DSC08489

釣魚的人啊~

他應該有裝餌,所以不算是姜太公style,只是COSPLAY姜太公的坐姿

151A9206340_small(囧找到的圖片太小了哈哈

我們就在河邊一直亂笑,這位   偽‧姜太公 一定覺得我們很煩嚇走他的魚之類的XDD

 

此時此刻呢~

 DSC08498

對~有位少女一直在自拍,

真的是拍不膩XDDD

 DSC08501

這張照片是叫她抬頭的瞬間拍的,

然後就不小心失焦了~

但硬要說我反而很喜歡這張照片XDDDD

因為我覺得刻意叫他擺POSE好像不是很自然

還是捅刀模式的拍照比較適合怡 DSC08503

曼青拍照中,曼青整個是徹底愛上拍照XD

這個坑推得好值得,曼青也好厲害~

才拍沒多久就拍了很多很有fu的照片,基本的知識也都有

教他縮圖也只是丟個網頁給他看而已

喔~太感動了 (吸鼻涕

 DSC08519

曼青玩狗狗~(別人家的狗

 

對~我就是對這種有點病的狗無法接受

學校的那種不屑狗(ex小胖白)我反而比較喜歡XDDDD

DSC08495

怡的鞋子,

他的穿法就像是禮服配登山包的那種女孩 (誤

但在他身上沒什麼違和感就是了~

紅鞋女孩~燈燈我~轟些女孩~

DSC08507

現在是在吵架嗎?

DSC08522

今天呀~把G帶出來,剩下幾張就立馬拍完

拍完時我說了【啊啊~終於拍完了】

曼青就問我【拍多久呀~】

恩...3.4個月吧XD

就上次寒假去相機王買的底片哈哈哈

這禮拜回花蓮要帶去彩韻掃

希望顏色喜歡:D

--

回程的途中~

下雨了,但也是意料中的事情,

畢竟到公園的時後遠方就有一坨很厚重的雲蠢蠢欲動地往我們的方向飄

還好聰明如我~基隆花蓮待久了都知道出門一定要帶傘~哈哈哈

三個人就只有我帶傘!!!!我真是太優秀了~媽媽都說好 ^.^b

我們真的很幸運,回到曼青家的時候才開始下大雨 A_A

 

決定在曼青家稍做休息後再坐公車回台北車站

在休息的過程中呢~

我去大便了哈哈哈哈~~畢竟我吃了麥當勞呀~

好啦這不重要

重點是~

我們決定把靜怡小姐推銷出去XD

把他PO上PTT的ai-photo板

http://www.ptt.cc/bbs/ai-photo/M.1336811730.A.C73.html

人正就是不一樣,還沒放照片就有來信XD (因為忘了放顆顆

之後放了照片也陸續好多封~

說不定可以展開靜怡小姐的媽抖之路 (抖抖抖抖抖抖

以後走在路上就可以說~ 我是那個名模吳靜怡的小學同學捏 (鄉音還要很重)

 

 

DSC08524

喔對了~

今天是夾夾的生日唷!

但印章是他送我的生日禮物~哈哈哈 :D

 

(爛尾又來了Ker 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