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仆在好丘

 

好丘 

原本說好要去侯硐拍花,

但前一天晚上我看到仆街少女說有活動。

就決定把行程更動~YA!

改去好丘 :D

 

好丘就在101附近

四四南村裡面

之前寒假的時候來過一次

minolta G的第二捲也有在四四南村拍過唷→  點我回顧

 

簡單的來介紹一下好丘

Fun

裡面時常有展覽

 Fun

也有一些農作物加工品

好丘

還有MIT的商品以及一些手工作品

都不便宜就是了

好丘

廣受好評的應該就是背狗

但是媽媽說太貴所以我一直沒有買過 (我不喜歡吃杯狗)

 

好了今天的重點~

就是來看仆街少女的~

還有魏如昀Queen

 Fun

今天是拍MV

魏如昀 還有 oh my God樂團 幫仆街少女寫的歌,

蠻好聽的~

Fun

這是第一次試拍的樣子

我有錄了一段,很好聽吧

正式的MV似乎還沒出來

只好再等囉!

 

前幾天就有在FB上說會有活動

所以當天也來了不少人

不管是有意無意的人們都停下腳步看看

 

 Fun

發現了這位很潮的弟弟

騎著他的噗噗~也很安全的帶了安全帽 (但是當天超熱的.熱瘋了)

 

因為第一次大聲公擋到Queen的臉,

所以決定拍第二次

也拍了路人的畫面~

對~~我跟夾夾去當路人了哈哈哈

賣摳就在旁邊幫我們側拍(?)

但是我好懶得偷他照片~待會再補賣摳的連結

 

2012-05-30_215957

好丘部分的MV結束囉~

工作人員就跟路人來個大合照~ pic from 魏如昀Queen

其實工作人員還有樂團都很親切也超好笑的哈哈哈

Fun

偷偷來個合照

補個說~

Queen在跟曼青拍的時候~

還說~疑!! 我們在哪裡見過嗎~?

超方泥的哈哈~曼青無奈表示自己是大眾臉~大眾嗎? 大臉吧XD

Fun

仆街少女也很親切,

跟小潮弟合照,看潮地的臉就知道有多麼熱了~紅通通耶~

Fun

曼青跟oh my God樂團的香焦先生合照

香焦先生超好笑的~

原本我們要跟他借香蕉裝來玩

可惜他們要轉移陣地了~沒借到 (可惜!)

Fun

夾夾跟樂團豬先生合照

 

Fun

之後因為太熱了我們也不想移動,就在好丘坐了好久

也買了好貴的冰吃 (鄉下來的孩子傷不得呀

就開始亂聊阿~亂拍呀~

偷看別人家小孩之類的

 

Fun

再來就開始假外拍,

這塊地方真得很適合假掰的拍照哈哈哈

Fun

LR功力實在沒有,

只能偷阿布的LR風格檔 再自己東拉拉西拉拉的

 

好啦這篇文其實不知道要寫什麼

就只是想跟大家說我去仆街了跟Queen合照了

補上個~~  曼青版本:好丘好丘

 

 

 

 

 

 

還有慣例的曼青照~耶!

F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