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生活】咖啡什麼的

因為我的吹風機爆炸了,

所以帥哥決定要買虹吸壺~(有何關係XD)

今天早上很早黑貓就送來了,說好要幫帥哥的踢啊摸拍個美美的開箱文

咖啡咖啡~

但拍完這張我就放棄了,

因為裡面東西好多,我好怕我亂拆最後放不回去

總之這套Tiamo的虹吸壺剛好可以煮三人份

這樣我們就可以開咖啡趴了哈哈哈

 

有了壺就有豆子,有豆子就有粉~有粉才有咖啡,

原本要去買咖啡傳奇的豆子,但好貨就是貴吧~半磅要$400

對於我們來說實在是有點高額

咖啡咖啡~ 

所以委託了星巴克小毛幫帥帥帶兩包回來,兩包共500g買下來$6xx

帥哥表是頗划算,而且星巴克應該不會差去哪

還是聖誕節才有的唷~顆顆

 

咖啡咖啡~ 

兩包似乎不太一樣,

一包是小女孩

咖啡咖啡~

另一包是狐狸~

上面都有寫大概的口感,但我完全不了解~

 

這兩天就拿刀威脅帥帥煮咖啡來喝看看好了

看是小女孩好喝還是狐狸好喝

 

最後,讓我們謝謝小毛~

還要謝謝後母提供場所開趴 :D

1 則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