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生活】一番波折吹風機

前兩天有提到我的吹風機爆炸~

沒錯,就是爆炸

這支吹風機我用了三年多,住校外的時候開始用的

在宜德隨便買的,好像四百多還多少忘了

前幾天就這樣在我手中炸來炸去的,

原因就是開關卡住,我原本想用點力去把他關起來,

才發現他整個卡死,用點力就開始炸~砰砰砰砰的還有火花

像煙火一樣璀璨動人,驚艷之餘我就拔插頭了,濃濃的燒焦味讓我很度濫

DSC06843 

把他的屍體拍下來,沒拍我還一直以為我的吹風機是達欣牌的

達欣真是對不起。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我們家帥哥就把他的吹風機借我>///<

DSC06844 

好吹的傢伙~

但可惜就是聲音有點難聽,不然原本也打算買這支

PCHOME買了跟家裡一樣的好好吹大同吹風機

跟著帥哥的虹吸壺一起買的唷唷A_A

 

結果他媽的拿到瑕疵品,一開就狂震動,又不是情趣用品一直震一直震

吹個頭髮我手都麻了

只好怒退。

 

尋尋覓覓看到特價就買了這支~

DSC06847 

跟帥帥一樣是PANASONIC的

不過這支有負離子又超靜音

有人說負離子好像沒差,但根據我的經驗

沒有負離子的吹了我的頭會有靜電貼在一起

有負離子的就不會

因為家裡的大同有負離子,爆炸的沒有、帥哥的也沒有,所以後兩者吹了都會貼住,在基隆用大同不會貼住

綠色這一支也不會!!!!!

恍然大悟呀!

我之前還一直以為是花蓮的地下水害我的頭髮貼住

原來是負離子搞的鬼~

 

 

這篇文不是開箱文也不是什麼分享文

完全就是吃飽後再等消化,寫完就要去洗澡了唷齁齁齁齁

DSC06849

今天好累,手要斷了,

物化三跟化數連著考真討厭~

但沒辦法誰叫我一起修 T.T

 

下回見了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