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生活】寫寫寫不停。

之前做了很多明信片~

【開箱】明信片又來囉~

因為買一送一再加一實在太多張了,在加上很多張都是不知道什麼含義的圖片

庫存有點多的狀態,又不想都拿去玩Postcrossing

所以就決定大方送給身邊的人,

除了送空白版以外,

也有郵寄寄送的,就有寫字的意思~

寫了好多張唷~手要斷了我

真後悔說要寫XDD

 

除了前幾張之外,決定要大放送開始的都有蓋印章,

印章

這是夾夾刻給我的生日禮物唷!

我要再去強迫他多刻幾個給我玩~

等這波寄完送完,

就決定再作新的一批明信片~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