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生活】是芥末日。

2012-12-21

傳說中的是芥末日,目前為止都很SAFE。

 

天氣很好,出門的時候思考了一下,

回頭就拿了相機走。

 

中午選課完,計畫好去重訓室甩一下油,

畢竟一個多月沒去了整個人又肥了一圈,都是波奇害的我說

(關他屁事到底)

 

是芥末日 

重訓室途中的雲很胖,跟我一樣胖QQ的,

意外的發現拍出來的天空有漸層感覺,但我什麼都沒調就是了

很單純的快門優先,Std.模式 也就是標準模式。

好天氣大概就是這樣隨便拍都好看吧!

 

運動完回宿舍的路上,發現天氣還室很好,

回到房間就換了16-105出來走走,

太久沒用16-105了~快一個月了哈哈

但也不是因為買了18-55所以冷落他,因為我把18-55放在基隆 :D

 

是芥末日 

隨便拍得不知道什麼,好像是隔壁的伯伯種的,

每一年他種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放上來的點完全就是因為~ 散景我很喜歡而已哈哈哈

 

 

其實最近有點心力交瘁,

被陰魂不散糾纏做夢都會夢到鬼、

不完美的課表感覺要念到天荒地老。

都想拋下一切鬼隱。

 

巴特,條條大路通羅馬,那麼容易就妥協就太白癡了,

千萬不要讓李游博跑出來,讓他回鄉種田。

是芥末日

反正撐過去就是自己的,撐不過去就當昨天的

是芥末日我想還是吃鮭魚最棒了,

一整個禮拜我最期待的就是今天的爭鮮趴!

 

話不多說了我要去吃鮭魚了(逃)

 

『更多是芥末日的照片』

世界末日,也要幫我點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