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回顧】2012

最後一天,是要來回顧這一年才對,

畢竟去年也有回顧了,今年怎麼可以沒有!

回顧。A55

但看了一輪發現2012的照片好像很普通,但還是回顧一下好(?)

上次的回顧文到a55到2012-01

所以這次就從二月開始吧~

二月

四四南村

還是學生的夾夾,我們都還在假期,

總是不停得找時間出去拍照,還記得這天原本要去羅東

但好像是因為天氣沒有很好,怕到羅東會被天氣給陰

就轉到四四南村,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到四四南村。

 

DSC06943

曼青的加入,我們更常出去拍照

這一天好像去吃了文字燒,然後去光點買背帶,

曼青說他很低調所以買素色的,好難得我一直以為他會買豹紋

平溪線之旅

情人節,我跟爸爸去平溪,

這一天我們騎車騎好遠,天氣好好拍了好多好看的照片

把帶老爹跟NEX-5出去走走~把他推進這個坑也不錯

 

三月

DSC07660

開學了,倦怠,

這個月的照片真是少到無言,

唯一值得回憶的大概就是我自己換公路車的輪胎吧!

之前都只換過登山車的胎

 

四月

Fun

攝影三人組進入了春天一樣很常行動

這次是去參加了仆街少女跟Queen的MV拍攝,

雖說是MV拍攝但我們也只是廣大路人中的路人而已

那天很熱,過程很好玩,我們在四四南村笑了好久,還吃了好貴的冰。

 

早餐

若要說四月有什麼大事,那我想就是我的生日吧~

這一天我騎腳踏車到吉安吃控肉飯當早餐,揮汗如雨好像白癡一樣

而且新聞一轉開就說王建民外遇,實在是糟糕透的消息!

但控肉飯真得好好吃 :D

 

五月

DSC08429

忘記從哪次開始,莫名其妙地拍了一次法國菜,

卻跟薑臻臻結下了看見法國菜就會想到彼此的孽緣。

 

DSC08769

實驗的掃除後合照,大學的實驗全部的結束了,

老實說真的挺孤單的,因為實驗課很好玩,

不過報告倒是不好玩,少了實驗課空了些什麼但多了很多時間到是真的。

 

六月

理院捕蚊燈

最重要的畢業季,

這一個月來忙忙碌碌,明明自己不會畢業,也跟著大家東奔西跑玩了好多吃了好多,

蠻可惜的是跟101級的同學們認識的太晚,很多人都很好玩,相處的時間卻太少,

才剛真正認識卻要分散,有時候想過會不會乾脆不要熟識會好一點,

但~當然還是認識比較好 :D

 

七月

進入暑假進入下半年,感覺才是2012真正精彩的開始,

DSC00416 

暑假的剛開場,就去東京正宗領了人生的第一次獎

雖然只是佳作但是我開心好久,

阿不過就沒有再得過哪邊的獎了哈哈哈

真慚愧...(汗)

來自東京正宗的獎兒!

來+ 奇想咖啡

暑假留在學校暑修,因為薑臻臻的推薦到了『來+咖啡』

很羨慕老闆年紀輕輕就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也做到了些什麼

撇除了財力資本什麼的,敢衝好像才是最重要的,

那天跟薑臻臻聊了好多,我想我們兩個回學校的時候心情都很沉重吧!

【食記】來+ 奇想咖啡。
 DSC01163

七月最精彩的莫過於神經病四人組合體旅遊,

一路上真的是瘋子笑不停,什麼都可以笑,

但最白癡的莫過於我失策的策略,我們沒有看到台東的熱氣球,

但是我們在初鹿打滾了好久也好好玩,

記得沒錯的話下次我們是說好要去台中給阿姆帶。

 

DSC01538

七月最瘋狂的莫過於我很衝的去了一趟六十石山,

原本是想要一圓熱汽球的夢,三更半夜的大雨讓我卻步,

但車都借了還是在早上衝了一發,衝了兩百公里左右,

早上給雨淋,下午曬過頭,很刺激很精彩的一人旅行。

【遊記】兩百公里冒險。

 

八月

DSC02772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國中好麻吉,

也見到了國中好討厭又好喜歡的暴力老師,

大家都變了好多,林老師也說我變了好多,

但他不是說我變胖,是說我人變了,變得很活潑

國中的時候到底多詭異呀我? (抓頭不解)

 

遊民STYLE 

在大熱天參加了法雅客攝影馬拉松,

根本就是折磨人的活動,濕濕黏黏得好難過,討論照片也有火藥味

最後根本適用意志力在撐,活動結束馬上回家睡到死,抽獎什麼都隨便了

但拿熬夜念書相比,法雅客輕鬆多了 (堅定語氣)

話說好多人都以為我們是一邊跑步一邊拍照,萬一真的有這種活動也太好笑了吧

最後我們都沒有得獎,我們不在意我們都說這是非常值得懷念的回憶

萬一有下次?我想我們不會有下次XD

 

七星潭看日出

暑修結束了還是留在花蓮,因為在實驗室幫忙為了拿學分呀!

就找了一天看似天氣不錯,衝了一回七星潭日出

大學四年過了才第一次看到日出,雖然是一個人,但也不是一個人

【熱血】七星潭日出衝一發!

 

九月

九零一反旺中大遊行 

去了人生第一場的抗議遊行,

但聲音似乎還是太小,最後的勝利始終不是我認為的正義得到的

我們要未來更好?即便知道怎麼努力都好難得,但還是要嘗試一回才知道結果。

 

北海岸亂遊

開學的前夕,

跟著老爸衝了一回北海岸,我們在風力發電廠吸燒酒螺、吃肉粽

這天的天氣熱歸熱,但卻沒有很討厭的黏膩感,

最後還在咖啡小巴吹海風喝飲料,聽老爸講古。

【遊記】北海岸只為肉粽。

十月

102學士照

又到了學士服的日子,一樣帶了相機來跟大家拍照,

不是應屆畢業生的我厚著臉皮還是要來一次,但希望真的是最後一次了(汗顏)

 

9803咖啡屋 

這天,跟薑臻臻吃完晚餐,卻好想吃鬆餅

直奔9803,挑了好久的飲料覺得啤酒比較划算就叫了一支酒,

我才喝不出來好不好喝,我們這天還是聊了好多,

聊到我喉嚨痛去看醫生,卻被揭穿只是話說太多不是感冒。

託付

十月得這天也是突破人生的一天,

拍了人生的第一場婚攝,拿到了人生第一個吃紅

用盡了所知拍了一場,很怕會拍壞不停的按快門,回來整理照片眼睛都要歪了。

成品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但真心希望美美的新娘能夠幸福久久健健康康。

 

波奇後備軍團

喔對了,十月也是秘密軍團開始行動的日子,

這段日子要保密好難過唷,好怕一個不小心什麼都說出來了。

 

十一月

忙碌之餘

接續著十月,十一月也幫忙拍了不少活動,

這一場特別緊張,但好像也特別走詭異的運

因為43閃自殺了!!!

他在a55身上爆炸,而且是雙方電源都是off的情況,

最後都是靠現場光跟35mm f1.8的大光圈撐場,

還好現場光夠亮,不然真的就慘了。

 

最還好的就是閃燈保內免費換新,這就是說的詭異的運,因為差沒一個月就要過保了。

過保前換一支新的真的是走運。

 

波奇後備軍團 

忙完了會場佈置,回來在實驗室搶先祝賀波奇跟東哥

想不到他們就這樣大放閃,累得要死的大家還是鬧得很歡愉。

最好笑的一句話大概就是『我嬸嬸也有帶一件』

 

D & P 

忙碌了兩個多月,大家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天

還好有建宇哥的加入,我的壓力瞬間降到零點,這天我根本就是去玩的,

這張就是一整天我最喜歡的一張了。

D & P

婚禮結束之後,秘密軍團在新娘房有好多沙秘死

秘密的第三套呀,一人一張的拍立得,大家都好開心。

 D&P

軍團聚會

慶功宴(?)

這天波奇東哥請客,

原本只是喝茶吃餅乾,最後變成品酒大會,

大家的口味都不一樣,喜歡酸的甜的苦的~之類的。

從8點聊到9803收店,

從天南聊到地北,從達夫講到秀華,好多好好笑,笑到都有腹肌了我想

 

十二月

DSC06929 

年末我們去了攝影展,還好不用錢不然真的會噢死

但還好我們去了攝影展,因為我們吃飯的時候發現了曼青的分身

超像的齁~我們爭相跟他合照呢!

 

DSC07061

年底最興奮的事情就是發現阿法家族又多了一位,

好壞~那麼晚才公開!!

但我會善盡推坑的責任的 (捲袖子)

 

是芥末日

十二月呢,我們照著流言迎來了末日,但末日說他不想太早來

要我們繼續體驗人生甘苦,

所以給了我們一個大晴天告訴我們要好好繼續向前走,然後每年都要繳一篇回顧文出來。

 

 

 

DSC07133

2012的最後一天,趁著特價贈品還在,衝了a57一回

a55沒有壞掉沒有消失,他應該會跟著爸爸走,

就那麼剛好多了一顆18-55,阿胡真是對不起了你若買了阿法就要再另外找鏡頭了哈

爸爸一直說他想要有景觀窗,NEX-5的螢幕在太陽底下他說他看不清楚,

給了我一個升級的機會,謝謝爸爸兒

我會好好珍惜a57的,我想可以用到25歲沒問題的!

(NEX-5要出售可以來信唷!)

 

 

2012好像沒有什麼特別驚艷的照片,但是卻充滿了濃濃的回憶,

看了好多展覽、吃了好多餐廳跟好多人聚會,

認識了好多人,又跟好多人分開,

一個人勇敢地踏了好多小旅行,越來越喜歡帶著相機去散步,去發現些甚麼都好。

這一年好像過得很慢又過得很快,但整體來說是開心的,

未來要更黑皮才可以  A_A

578037_534145299938711_1098845506_n

最後的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跟a57要開始新生活了,a55也會繼續服役的!

 

明年也要繼續支持我的BLOG,看我寫的各種廢文!

謝謝大家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